抓抓樂禮物蛋糕便條座

為了感謝各方朋友的支持與愛護

精靈的家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2萬要舉辦抓抓樂活動

歡迎大家來試手氣

 

【參加資格】 
 

為了長期給我支持鼓勵留言給我格友們的權益

一定要曾在我部落格留言3次以上或是我所認識的人
 

【禮物】 
 

這次的抓抓樂活動提供的禮物是黏土蛋糕便條座

蛋糕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好吃ㄚ~

每個蛋糕都是我用心烘培的

一共準備3個ㄛ~

(另外兩個還沒完成等結束公佈時在po上照片) 
 

 

【抓抓樂的方法】  
 

當您看到看見部落格右下方的「累計人次」為20,0001個數字的畫面時

請馬上按鍵盤上的Shift鍵+PrtScreen(螢幕列印鍵)

再打開附屬應用程式裡的「小畫家」然後按「貼上」

就會看見您抓到人次20,000的畫面貼在小畫家裡



接著另存新檔後請立即將畫面寄來給我

以寄來我信箱的時間為優先挑選蛋糕便條座的款式

若是只有一個人抓到可以挑選2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準備的禮物

也謝謝您們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我的電子信箱:aprica013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ver515 的頭像
    clever515

    精靈的家

    clever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