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碰上辛樂克颱風搗蛋 
 

風強雨大的只能乖乖在家中 
 

想起之前在永樂市場買的另一塊防水布 
 

拿出來車了兩個提袋 

 

袋身較長搭配的提把稍短了點


挑了一塊清爽小碎花的布當內裡



小的提袋因為布不太夠 
 

翻翻家裡庫存的布料 
 

挑了一塊做搭配 

 

用剩餘的防水布完成這個小提袋

不夠側邊的部分搭配藍色小愛心布

小精靈看到小的提袋很喜歡
 
 

嚷著要我給她用 
 

看到她這麼賞臉 
 

呵呵~當媽的我可是成就感十足ㄚ


 

上週小精靈用我之前買的束口袋裝玩具到學校分享 
 

老師以為袋子是我做的直誇很漂亮 
 

可惜我還不會做拉 >"<
 

隔天詢問同學親親束口袋的做法 
 

親親提供給我一位格友的網站 
 

該網站有詳細的做法可以參考 

 

趕緊拿出自己庫存的布先試做
 

準備好需要的材料

依照網站上的步驟和做法 

竟然讓我完成一個束口袋  

做了一個以後欲罷不能 

把上次在高雄瞎拼時買的布拿出來 
 

連續完成好幾個束口袋 



完成後擺在一起拍張照

 


好喜歡這樣素面的棉麻布搭上美美的蕾絲和花布的感覺

 

這幾個束口袋的花色我都很喜歡 
 

決定留一兩個自己用 
 

其它的要分送給家人 
  
希望她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ver515 的頭像
    clever515

    精靈的家

    clever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