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各方朋友的支持與愛護,精靈的家部落格瀏覽人次即將突破1萬,原本這1萬人次的抓抓樂活動應該會到明年才可能舉行,剛好11月份其中一天光是瀏覽人次就4仟多人次,讓有位格友非常緊張以為無名又出狀況,悄悄留言告訴我說瀏覽人次有問題,當天我看到瀏覽人次確實嚇一大跳,心想怎麼會這樣,後來到留言板看到無名小站發送日報才知道是相簿登上無名首頁,瀏覽人氣才突然暴增,也讓這個活動提早舉行。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湊湊熱鬧,也許你就是這位幸運兒! 
 

為了維護長期給我支持及鼓勵留言給我格友們的權益,一定要曾在我部落格留言3次或是我所認識的人,才能參加。所以常當潛水客或不出聲的好友們,趕快浮出水面,留個足跡就可以參加抓抓樂活動喔!

 這次的抓抓樂活動所要提供的禮物是用超輕土做的復古木紋玫瑰花鏡,是特地和黏土老師商量請她提供意見並教我做的,因為不是在課程內的作品,教學費用和材料是要另外收費的。為了準備這份禮物夠誠意ㄅ~

花鏡的半成品

這面鏡子可掛璧或者放在桌面當擺飾拿來化妝鏡都適合,非常的實用ㄛ~

  

鏡子裝飾的局部特寫


這面美麗的花鏡自己都好喜歡~

作品完成後老師和學姊們對這面鏡子可是讚不絕口,因為色調很特別,好幾次上課時都問我說確定要拿去送人喔!這麼漂亮不乾脆留下來自己用,在重新做過不一樣的。我很堅決的告訴她們說做時就已經決定要送人了就不可能留下來(雖然自己非常喜歡)。其實這個作品就像自己生出的小孩一樣要拿去送人,真的很捨不得拉~
      

 【抓抓樂的方法】 

 

當您看到看見部落格右下方的「累計人次」為9,99910,0002個數字的畫面時,,請馬上按鍵盤上的Shift鍵+PrtScreen(螢幕列印鍵),再打開附屬應用程式裡的「小畫家」,然後按「貼上」,就會看見您抓到人次9,99910,000的畫面貼在小畫家裡,接著另存新檔後,請立即將畫面寄來給我。因為這個手作黏土很花時間,我只有準備一份,如果有人同時抓到同一人次或抓到兩個數字其中一個的畫面,就以第一個將畫面寄來我信箱的人為優先!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件作品,也謝謝您們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我的電子信箱:aprica013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ver515 的頭像
    clever515

    精靈的家

    clever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