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親挑了同一款花色的防水布

勞動節時和好友親親及
JF相約到台北逛街 
 

愛布類手作的兩位好友要到永樂市場買布 
 

我是陪著一起去逛 
 

看到許多美麗的禁不住誘惑 
 

並在親親的保證會把我教會 
 

於是跟著挑了幾塊布 

 

上週三我們3人終於喬定時間 
 

相約在親親家裡一同作包 
 

載著好友JF給我的裁縫機 
 

早上8點多就和JF到親親家 
 

親親指導我們先將布裁成需要的尺寸 
 

畫尺寸裁布就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對裁縫機很陌生的我 
 

車線對我真是一項挑戰 
 

而且又是很難車的防水布 
 

在車線和拆線中度過了 

 

為了節省時間做包 
 

難得聚在一起的我們午餐只吃泡麵 
 

希望在能在時間內完成 
 

眼看時間分秒的飛逝 
 

親親要趕在6點半前接小朋友下課 
 

還差拉鍊未完成只好帶回家繼續做 

 

包包的局部

 
 

回家後沒有好友的工具支援 
 

防水布根本車不動 
 

隔天只好到裁縫機專賣店買了一個粉貴的皮革壓布腳 
 

才將包包完成

  


第一次作許多地方都有瑕疵布太厚車到線都斷線也重複車了好幾道



看到完成的包包真是有成就感
  

呵呵~想到不會裁縫的我也可以車出一個包


感謝好友親親和
JF的指導和幫忙
 

讓我完成了第一個手作包包 
 

這個防水包將是我們3位好友  

下個月一同出遊玩水最好用的包了~



去瞧瞧親親做的防水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ver515 的頭像
    clever515

    精靈的家

    clever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