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在製作窗簾時 
 

特地為客廳舊有的大小茶几各作一塊桌巾 
 

因為桌面有玻璃桌巾常常會亂滑動 
 

常常為了把桌巾固定位弄了老半天 


改造前的桌巾模樣 

桌巾車的樣子我常不喜歡 
 

原本打算要拿去給修改衣服的 
 

從新幫我改成我要的樣子 
 

好友JF給我一台縫紉機 
 

再加上有上次車包包的經驗後 
 

乾脆就自己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桌巾改造後的模樣
 

沒經驗把尺寸多抓了幾公分

結果太大了
 

車好了又拆掉剪掉一些布從新車過 
 

看似簡單的桌巾卻耗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 
 

雖然許多地方車的不是很好 
 

比起之前就一塊布蓋在桌上的模樣好看多了 

 而且也不會在到處亂滑動ㄌㄟ

 



小精靈專屬的寢具背袋

小精靈上幼稚園前 
 

幫她買了一組學校午睡要用的寢具組 
 

老師告訴我棉被太厚 
 

雖然開冷氣睡還是睡到滿身大汗 
 

要我換過較薄的浴巾和小被單 

 

幫小精靈更換的寢具用紙提袋裝好拿到學校 
 

隔兩週寢具拿回家清洗時 
 

老師用垃圾袋裝寢具 
 

當媽的我實在看不下去 
 

趕緊幫她車一個裝寢具用品的背袋 


寢具背袋的局部
 

挑了一塊現有的布料燙上厚布襯 
 

順便也幫她原有寢具組的枕頭 
 

用毛巾布車了一個枕頭套 
 

超舒服的毛巾枕頭套

軟軟的毛巾布陪伴她好入眠 


忙了一個晚上終於完成

小精靈的寢具有一個美美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ver515 的頭像
    clever515

    精靈的家

    clever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